数羊系列之八田美咲

吼吼吼,我数羊系列的魔爪终于伸向Misaki了……好了,我们开始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喂?猴子你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做什么?什么?你那里有个小孩子因为不肯睡觉,一定要你给他数羊?那你就给他数呗,找我做什么?因为我有弟弟妹妹,所以会比较擅长这种事?算了算了,烦死了,就这一次,你也学着点,下次就不要找我了!
给你那边的小孩子盖好被子啊,别让他感冒了!你把终端放到他枕边,嗯,我开始了哦!【声音变轻】
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,四只羊,五只羊,六只羊,七只羊,八只羊,九只羊,十只羊……
喂喂!猴子你让我哄小孩子睡觉,你打什么哈欠啊!【因为对面小孩子被吵醒,声音变小】啊啊,猴子你轻轻拍拍他,可能很快就可以睡着了。喂!你那个不情愿的声音是什么鬼啊!快点快点,我要继续了……【继续数羊】
十一只羊,十二只羊,十三只羊,十四…只羊,十五…只羊,十六…只羊,十七只…羊,十八只…羊,十九…只…羊,二十只…羊。
喂,猴子,他睡着了嘛?喂?喂?喂?可恶!猴子居然也睡着了!算了算了,晚安吧……”【挂断】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一罐儿猫猫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