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了解你【博肖/ooc预警】

第一次的见面,肖战的笑容就好像子弹一样打进了王一博的心脏。
“你好,我叫肖战,你就是王一博吧?很高兴认识你。”​
这种​简单而又平凡的问候语加上肖战那张笑起来很晴朗的脸,让王一博彻底沉沦了,机械性的回了一句。

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”​

“想要了解他更多……”
那时候王一博的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肖战的性格​很好,很快两人就玩在了一起,互相学习,互相切磋,互相开着对方的玩笑。只要是和肖战在一起的时候王一博的眼睛基本没有离开过,默默地观察肖战的小动作,还有习惯。肖战也没太过在意,只当他是为了更好的融入角色。

但这样​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,王一博心里有些失落,自己明明还没有好好的去了解他,没有好好的去感受肖战的喜怒哀乐就要告别了,为了不让肖战看出他的失落,只好装作和平常一样。

“一博,今天我们就都要结束工作了,你晚上有什么安排吗?”​
虽然有些莫名其妙,王一博还是自然而然回了一句。
“没什么事。肖老师要请我吃饭吗?”​
“对呀,就你我两个人怎么样?”​
王一博有点发愣,只有他们两个人吗?到底该不该答应?
“一博?”​
肖战见王一博愣了神,以为是他不愿意,但还是想确认一下,听听他的回答。
“啊,好。战哥请客当然会去啦!”​
​王一博现在心里已经慌成了一团,脸上却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很开心的样子。
“我应该穿什么才好?”​
为了​稍后的“约会”,王一博已经纠结半个小时穿什么了,正在此时房门敲响了,想必应该是肖战过来找他了,他慌慌张张的把衣服都塞进了行李箱里,打开门跟着人出去了。
“一博你怎么了?”​
吃饭的过程中肖战用眼睛一直盯着​王一博,他觉得今天的王一博有点拘谨,就像最初见到他时候的样子,所以才会想拉他一起出去放松一下。
“我没事啊。”​
王一博这边却一直低着头吃着饭,也没有了平时和肖战打闹时的活泼,甚至有些小小的心虚。
“是因为明天要告别了,而感到失落吧?其实没必要的,我们还会再见面的,微信电话号码都给你了,想我了还可以用手机联系我,所以不用失落的。”​
肖战放下了筷子,一本正经的安慰着王一博。
“我……”​王一博这时也放下了筷子,认真的盯着肖战,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,“肖战,我想了解你,从第一次开始,你就深深的吸引住了我,你总是笑着的,那笑容对于我来说就是晴空一样晴朗。所以我想了解你,从内至外。”
​肖战突然脸红了,有些不知所措,眼前这个一直被他当做弟弟的孩子心里居然对自己有这样的想法,但自己却并不讨厌,沉默了一会儿后开口道:

“好啊,做为交换你也必须让我了解你。”​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一罐儿猫猫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