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【巍澜/镇魂同人】

赵云澜眼睛看不见那段时间,明明自己看不见还要到处乱跑,四处碰柱子,还有好几次差点被车撞上,这让沈巍很是担心。
“赵云澜,你想去哪里就跟我说一声,我肯定都会带你去的,你这样乱跑,找不到你,我会担心你出事。”沈巍的语气里有些恼怒,他觉得赵云澜这时候是在故意疏远他。
“你每天都要给学生上课,而且还要管那边的事,都那么忙了还要回来照顾我。我这不就是眼睛暂时看不见了吗,没事儿我还有嘴,还有腿,需要帮忙的时候我跟他们说一下就行了,不用担心我。再说了,累到你我也心疼不是?”赵云澜虽然看起来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,但他说的都是真心的话。他是真的心疼沈巍,虽然现在自己的眼睛看不见了,但也不能拖累沈巍,而且沈巍为了给他治好眼睛也付出了不少。
“大庆不是说妖市上花族的千华蜜可以治疗你的眼睛吗?如果不是我……”
这赵云澜毕竟是肉体凡胎,不同于当年的昆仑君,而且很脆弱,沈巍觉得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他了,就应该好好的呵护在手心里。怎奈何赵云澜偏偏不听他的话,眼睛还受了伤,但沈巍依旧很自责,觉得是自己没有保护好赵云澜。
“这又不管你的事,是我自己好奇的,所以沈巍你也不必自责,你要还是自责的话,那到时候从妖市回来,你陪我回家就行,毕竟过年了,老婆也是要带回家见见父母的嘛。”赵云澜并不在意眼睛的问题,相反他更希望能够带着沈巍回家给父母看看,看看自己拐回来一个多么漂亮的老婆。
“这……”沈巍有些迟疑,当然也很紧张,毕竟见父母是一件大事,但赵云澜的父母真的会接受自己的儿子带着一个男人回去吗?
“这你不用担心,你一定会让我妈喜欢的,毕竟我这么喜欢你。” 赵云澜笑着安慰着沈巍,希望他不要有压力。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 沈巍最后还是妥协了, 答应跟着赵云澜回家,心里也开始盘算起该给赵云澜的父母准备什么样的礼物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一罐儿猫猫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